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活动 -> 正文

彭桥校区开展党风廉政专题讲座

来源: 时间:2023-11-17 16:22:40 作者: 点击:

1116日下午,军士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党风廉政专题讲座,军士学院、大科园服务中心和彭桥校区服务中心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会议由军士学院院长代海主持。

军士学院党委书记章建明做了题为“学习官箴、提升修养、廉洁为政”专题讲座,报告围绕“修身立人、齐家交友、理政之法、用人之道、尽职守法”等五个方面进行阐述。章建明指出,全体教职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讲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道德修养,立志做一名德才兼备的好老师;要讲方法,在服务师生的过程中提高工作实效,争取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要讲奉献,坚守底线和红线,在为部队培养优秀军士人才的过程中实现自身价值。他要求,今年仅剩一个多月时间,大家要以更加昂扬的状态、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效的举措,咬定目标、奋力拼搏,争先进位、勇争一流,确保今年各项任务圆满收官,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整场报告引经据典、博古通今,深入浅出,言简意赅,得到了全体教职工的一致好评,起到了很好的宣讲教育作用。(文\宋友根  图\赵冬梅)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军士学院

地址:中国南昌市青山湖区塘山镇北京东路59号(彭桥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