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训院徽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院训院徽

院训

时间:2018-10-27 21:55 作者: 点击:

军士学院院训

智慧 勇敢 担当

内涵(分别从政治、精神、技术、道德上去解释)

忠诚:“兵权之所在,则随之以兴;兵权之所去,则随之以亡”。确保军士生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在大是大非面前头脑清醒、立场坚定、旗帜鲜明。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坚决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指挥。

智慧:通过学习,让军士生具有良好的专业技能和过硬的实际动手能力,能运用娴熟的操作技能和一定的维修技术完成工作岗位任务,有效地履行部队的使命。

勇敢:“狭路相逢,勇者胜”,夫战勇气也”。说的都是军人的勇敢精神。勇气是勇敢的灵魂,勇敢是勇气的肉体。人人有勇敢,民族能强悍。

担当人人有担当,国家有力量。大力培育“一不怕苦、二不怕死”战斗精神,军士生的担当精神体现在为人民服务上,体现在为国家奉献上。当祖国和人民需要你的时候你要毫不犹豫的奉献出自己的一切,包括宝贵的生命,去履行那神圣的职责!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军士学院

地址:中国南昌市青山湖区塘山镇北京东路59号(彭桥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