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浓情中秋,情系明月 | 校领导为军士生送上节日祝福

来源: 时间:2023-09-28 17:25:36 作者: 点击:

月是故乡明,佳节倍思亲。9月28日,校党委书记汪胜前、校长刘祖文在“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中心为南工学子发放中秋节月饼,并与军士生亲切合影,学院党委书记章建明,辅导员黄小枚、廖章一、封昕雨、敖诗意在彭桥校区军教楼大厅为学生发放月饼,让军士生感受到家的温暖和节日的喜庆。

印有校徽的月饼传达着学校对青年学生的美好祝愿,更为欢度双节的喜悦氛围增添浓厚的色彩,展现出我校师生之间团结奋进、互相关爱的风貌。军士生纷纷表示将珍惜这份情谊,勤奋学习,刻苦训练,为实现百年强军奋斗目标和中国梦积蓄力量。(文/封昕雨 施昕奥 图/郭启宇)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军士学院

地址:中国南昌市青山湖区塘山镇北京东路59号(彭桥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