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军士学院开展“青春不散场,彼方有荣光”毕业晚会

来源: 时间:2024-03-08 11:01:47 作者: 点击:

为欢送即将入伍的2021级定向培养军士生3月7日,军士学院在礼堂组织开展“青春不散场,彼方有荣光”毕业晚会。军士学院院长代海、组织员黄小枚、学工办副主任夏文菁教务员周枫等教师代表出席2021级全体军士生参

院长代海向2021级毕业生表示祝贺,他对毕业生近三年的学习训练给予高度肯定,寄语毕业生要珍惜现在、怀抱热忱、憧憬未来,在属于自己的新征程上努力奋斗,为实现强军百年目标贡献青春活力。随后,我校大学生合唱团、外国语学院特邀嘉宾2022级、2023级军士生为毕业生送上精彩纷呈节目,礼堂时不时爆发出阵阵喝彩与掌声,现场气氛热烈激昂。晚会在全体师生齐唱校歌中落下帷幕。

青春不散场,彼方有荣光。此次晚会汇集着学校师生对2021级毕业生的祝福、不舍与期待,衷心祝愿全体2021级毕业生们扎根部队,向上生长,乘风破浪,再创辉煌!(文/封昕雨 张先奇 图/李春行)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军士学院

地址:中国南昌市青山湖区塘山镇北京东路59号(彭桥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