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准军事化管理 -> 大队管理 -> 正文

军士学院开展“感恩奋进,共赴新程” 学生干部恳谈会

来源: 时间:2023-11-29 19:01:36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交流协作11月27日,军士学院组织开展“感恩奋进,共赴新程”学生干部恳谈会。辅导员封昕雨以及部分学生干部代表

会上,封昕雨首先代表学院对一直以来大力支持学院工作的学生干部表示了感谢,并围绕“如何做好学生干部”与大家进行交流。她指出,选择成为一名学生干部,就是选择了付出与责任,希望大家能够始终坚守初心,在工作中学会主动、勇敢担当,不断提升自己的执行力与工作效率。学生代表肖思龙罗明分别做表态性发言。

听吧新征程号角吹响……”,活动在全体学生干部嘹亮的歌声中走向尾声。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对自身的使命职责有了更深的了解,今后将继续努力奋斗,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文/封昕雨 张先奇 /李春行)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军士学院

地址:中国南昌市青山湖区塘山镇北京东路59号(彭桥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