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准军事化管理 -> 军事活动 -> 正文

军士学院开展“学思践行二十大,同心共筑强军梦”活动

来源: 时间:2023-04-24 15:15:28 作者: 点击:

为庆祝人民海军成立74周年,4月23日下午,军士学院组织师生前往南昌舰军事主题公园开展“学思践行二十大,同心共筑强军梦”活动,军士学院师生党员和海军军士生共百余人参加。

在老师的带领下,全体海军军士生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来到南昌舰军事主题公园。全体海军军士生在南昌舰前集体歌唱《人民海军向前进》和《强军战歌》,通过铿锵有力的歌声表达对党和人民军队的热爱、崇敬之情。

全体师生参观南昌舰

海军军士生歌唱《人民海军向前进》

随后,全体海军军士生进入南昌舰内参观,通过近距离参观南昌舰内一件件展品,深切感受老一辈共产党员和海军战士吃苦耐劳、不怕牺牲、忠诚为国的宝贵品质,最后,全体师生在南昌舰上合影留念。

海军军士生代表介绍南昌舰光荣事迹

师生在南昌舰上合影留念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习“爱舰、和谐、精武、奉献”的南昌舰精神,将海军搏击风浪时的勇敢,锐意进取的顽强精神落实到日常学习和生活中。(文/黄小枚 赵予铭  图/施昕奥)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军士学院

地址:中国南昌市青山湖区塘山镇北京东路59号(彭桥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