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准军事化管理 -> 军事活动 -> 正文

军士学院举办“强国有我,共谱华章”合唱大赛

来源: 时间:2023-11-16 12:24:51 作者: 点击:

传唱红色经典,弘扬红色文化,1114日晚上,军士学院举办 “强国有我,共谱华章”合唱大赛,2023级全体区队参赛。

本次合唱比赛校歌为必选曲目,红歌为自选曲目。活动自发布以来,2023级各区队积极响应,认真备赛。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共评选出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优胜奖若干项,展示了军士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在比赛过程中,同学们激情演绎、歌声嘹亮,唱出了听党指挥的铮铮誓言、唱出了爱国爱校的赤诚之心,唱出从军报国的坚定信念。(文/黄浩轩 周枫   /李家豪)

微信图片_20231118111857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军士学院

地址:中国南昌市青山湖区塘山镇北京东路59号(彭桥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