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军士学院2023年暑期集训圆满结束

来源: 时间:2023-07-13 15:29:53 作者: 点击:

为提升军士生军事素养,增强军事体能,75-12日,军士学院在彭桥校区开展了为期8天的暑期集训。学院2021级军事教员队队员、2022级军士生与学校军训教官队队员全员参与。

学院暑期集训每日安排分为早操、早训、午训和晚训。在每天近9个小时的训练中,全体成员针对操课、队列以及体能展开了全方面的练习,其中,刺杀操、应急棍、军体拳以及擒击拳展开了集中练习。全体学员克服天气炎日的困难,听从指挥,刻苦训练,圆满完成了集训任务。

通过暑期集训,进一步强化了军士生准军人身份,磨练了意识、提升了技能,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强军目标,为进入军营历练时刻准备着!(文/封昕雨 施昕奥 图/郭启宇)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军士学院

地址:中国南昌市青山湖区塘山镇北京东路59号(彭桥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