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军士学院举办数字媒体技术专业摄影作品展

来源: 时间:2024-01-04 10:35:58 作者: 点击:

12日下午,为培养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审美素养,检验学习成果,军士学院在军教楼大厅举办2023级数字媒体技术专业《认知实习》与《摄影摄像技术》课程摄影作品展。学院院长代海、副院长胡杰及师生代表共计300余人先后参观了展览。

在高新林、刘晓华两位专业老师的指导下,本次展览共展出114幅摄影作品,其中优秀作品10幅。本次展览的作品均由军士生在实习过程中拍摄,经过筛选与后期制作完成,呈现军事、人文、建筑、风景、纪实类等题材,充分展示了军士生对摄影技术的掌握、对审美的认知和对生活的态度。

代海对军士生的摄影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大家要继续加强摄影摄像能力的锻炼,拍摄出更多优秀的作品,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副院长胡杰表示,大家用镜头记录生活、用心感受生活,为学院增添更多艺术色彩。(文/赵鑫鑫 任家鸣 图/高新林 刘晓华)

图片1图片2

图片3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军士学院

地址:中国南昌市青山湖区塘山镇北京东路59号(彭桥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