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江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学工处处长江智萍一行来校调研

来源: 时间:2024-03-02 20:39:52 作者: 点击:

2月29日上午,江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学工处处长江智萍、副处长陈磊等一行5人来校调研准军事化管理工作。军士学院主要负责人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军士学院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军士生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模拟大队建设、忠诚品质多路径培育等特色工作。与会人员就人员配置、机构设置、制度建设、日常管理、内务建设等准军事化管理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共同研讨破解准军事化管理中存在的瓶颈问题,现场气氛热烈。

与会人员还观看了“校园里的铁血军魂”军士生培养宣传片,实地走访了宿舍、田径场、食堂等生活保障场所。(文/宋友根、图/赵冬梅)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军士学院

地址:中国南昌市青山湖区塘山镇北京东路59号(彭桥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