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军士学院开展“师生面对面 谈心话成长”主题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24-03-13 16:16:48 作者: 点击:

312日下午,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欧阳子龙莅临军士学院指导工作,与军士生同上“师生面对面,谈心话成长”开学第一课,和军士生展开亲切交流。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章建明主持,院长代海、组织员黄小枚、学工办副主任夏文菁、辅导员封昕雨、敖诗意与军士生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

欧阳子龙指出,一年之计在于春,在学期初开展面对面谈心交流活动很有意义。他勉励军士生要争做政治过硬、专业过硬、体能过硬、作风过硬的新时代青年,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奋斗目标,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准军人。活动现场,张富儒、袁浩、项宇轩、朱文彬等军士生代表围绕政治思想、学习训练、日常管理、校园生活等方面进行分享交流,发言踊跃,现场气氛融洽。

会后,章建明表示将及时归纳整理意见建议,开展更多军士生喜闻乐见的学习活动,为军士生成长成才搭建平台。(文/图 封昕雨)

图片1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军士学院

地址:中国南昌市青山湖区塘山镇北京东路59号(彭桥校区)  邮编:330099